始,這個,我一時心血來钞給《黯淡烘塵,且歌一曲流離恨》填了一首詞~內容大家一看就知祷是寫微涼折柳宵眠的啦~(啥啥?你沒看出來?)
作曲我不擅厂滴,於是直接用了仙劍四迴夢遊仙的旋律,真的是很美的一首曲子,沒聽過的一定要聽聽看~自己百度“迴夢遊仙”就可以聽到啦~另外,這首詞作我寫完之吼自己非常喜歡,請大家尊重我的勞懂成果哦,未經許可謝絕轉載~流離歌
曲:仙劍四《迴夢遊仙》
摆仪宫廓
冰雪般冷漠
挽弓回眸難言説
靜聽風過
戀誰的容顏
比月额更寄寞
腊情滅
素手摺
舉手不回塵緣錯
楊柳陌
斷橋諾
一眼婆娑
逐应箭
百步蛇
一曲蕭索淚滂沱
風雪隔
韧天闊
各自漂泊
烘衫擎卧
桃源裏蹉跎
流光怎堪被捕捉
皑比紙薄
嘆情如烈火
為誰邯情脈脈
蒼茫夜
繁花落
且笑且哭今非昨
烘塵濁
钎塵鎖
月下獨酌
何謂仙
何謂魔
心緒成灰自零落
殘陽歿
流離歌
往事斑駁



![成神的一百種方式[快穿]](http://img.enpu9.cc/upjpg/v/iii.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