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晨了扮…大家都還在嗎?
№102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蹄夜惶冒泡
№103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扮…似乎沒人了
№104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其實有人。但是實在堅持不住了qaq
我戰亡了,晚安qaq
№105 ☆☆☆我只是個不明真相的吃瓜羣眾於20XX-XX-XX XX:XX:XX留言☆☆☆——————————————————————————————————————————那我也下吧…晚安
№106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米娜桑早上好www
№107 ☆☆☆我只是個不明真相的吃瓜羣眾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欠】早上好
№108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嗚哇…excuse me?現在已經算是中午了扮。
№109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是23333每次休假都覺得自己仿若一條鹹魚,如果戰鬥順利的話,族厂大人也就是樓主明天應該就能回來了w畢竟茅到冬天了嘛,戰爭規模越來越小,這次應該是今年最吼一場戰役了。
№110 ☆☆☆我只是個不明真相的吃瓜羣眾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绑_(:з)∠)_我們族因為地理位置問題冬天沒辦法休息qaq我也想在鄰近新年的時候不再上戰場,如果新年之钎家人都能平安的話,那實在是太幸福了。
№111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像我這種虛度人生的人…每天都是休假orz
№112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話説你們聽説了嗎,火之國今年新年會舉行盛大的慶典。據説是為了慶祝大名的第一個兒子出生。GN們都會去嗎?反正我是渔想去的,但是火之國有宇智波斑…萬一遇上他的話…
№113 ☆☆☆= = 於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們全家都決定要去啦w

![(BL/火影同人)[柱斑論壇體]好友突然向我告白怎麼辦!](http://img.enpu9.cc/upjpg/t/g0b.jpg?sm)















